科大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医学、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自1958年建校起即服务于以“两弹一星”为核心的中国现代科技发展的重大需求,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高精尖科技创新人才的光荣使命。学校坚持“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科研成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科大师资队伍精干,拥有两院院士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不重复统计共689人,占固定教师队伍总数的44%。学校入选首批国家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15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前1%,11个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是全国唯一的数、理、化、天、地、生、材全部为“双一流”建设学科的高校。学校共有12个国家级科研机构、4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80个院省部级重点科研机构。在量子信息、铁基超导、纳米科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地球环境、生命健康、火灾科学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原创性成果。

中国科大以优越的学术环境、朴实的人文情怀、优厚的支持待遇,诚邀海内外各类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点击右侧图片查看招聘细则。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