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科需求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
序号 单位 岗位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1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教授 化学 材料 1.具有博士学位, 2年或以上国外博士后经历 2.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过有重要影响的论文多篇,研究成果突出,能胜任教学和科研工作; 3.掌握所从事领域的国际研究的最新动态,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ljxm6@ustc.edu.cn
2 副教授 1.具有博士学位,2年或以上国外博士后经历; 年龄不超过35岁; 2.在本领域取得了国内外同行所公认的学术成果,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 3.胜任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
所有应聘者需提交求职信、个人简历(需列出详细的论文发表清单)以及至少三封推荐信至对应的联系人邮箱。
备注:
1. 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校外高层次人才支持项目。
2. 被聘为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者,若在聘期内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计划/科研支持项目,可获聘教授/研究员。
3. 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若在聘期内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或聘期考评优秀者,提出申请,并经用人单位和校优秀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转聘为固定教职。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