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科需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
序号 单位 岗位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教授 编程语言、编译技术、形式方法、软件安全、操作系统、并行分布计算等。 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或高水平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在本领域有一定的影响,与国内外同行有广泛的学术联系;能指导博士研究生、独立开设专业课程。 裴世保
0551-3601553
psb@ustc.edu.cn
2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熟悉本领域前沿进展,在所从事的研究方向上已取得较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能讲授一门本科生或研究生基础课程。
3 教授 高性能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系统结构、嵌入式系统等。 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或高水平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在本领域有一定的影响,与国内外同行有广泛的学术联系;能指导博士研究生、独立开设专业课程。
4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熟悉本领域前沿进展,在所从事的研究方向上已取得较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能讲授一门本科生或研究生基础课程。
5 教授 演化计算,非单调推理理论及其在智能服务机器人任务规划、受控自然语言人机对话和机器人演示学习中的新的理论问题研究等。 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或高水平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在本领域有一定的影响,与国内外同行有广泛的学术联系;能指导博士研究生、独立开设专业课程。
6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熟悉本领域前沿进展,在所从事的研究方向上已取得较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能讲授一门本科生或研究生基础课程。
7 教授 无线传感网络、移动网络、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等。 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或高水平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在本领域有一定的影响,与国内外同行有广泛的学术联系;能指导博士研究生、独立开设专业课程。
8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熟悉本领域前沿进展,在所从事的研究方向上已取得较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能讲授一门本科生或研究生基础课程。
所有应聘者需提交求职信、个人简历(需列出详细的论文发表清单)以及至少三封推荐信至对应的联系人邮箱。
备注:
1. 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校外高层次人才支持项目。
2. 被聘为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者,若在聘期内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计划/科研支持项目,可获聘教授/研究员。
3. 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若在聘期内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或聘期考评优秀者,提出申请,并经用人单位和校优秀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转聘为固定教职。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