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科需求
工程科学学院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
序号 单位 岗位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1 近代力学系 教授 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工程力学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够承担流体力学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学术造诣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同行专家公认的有显示度的成就,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在本学科前沿领域进行创新研究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yni@ustc.edu.cn
2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近年来有突出的研究成果,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能够承担流体力学的科研或主要课程的教学工作。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3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 教授 精密仪器及机械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学术造诣深,研究成果显著,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能够承担应用光学、工程光学教学科研工作;或者与仪器科学与技术相近专业,从事过仪器技术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经验。有指导博士研究生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4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应用光学、工程光学教学科研工作;或者与仪器科学与技术相近专业,从事过仪器技术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经验。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5 教授 测试与计量仪器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学术造诣深,研究成果显著,有从事微机电系统课程教学与科研经验。有指导博士研究生的能力,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同行专家公认的有显示度的成就,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6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近年来有突出的研究成果,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能够承担微机电系统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7 教授 机械电子工程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学术造诣深,研究成果显著,与机械电子工程相近专业,从事过机械电子工程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经验。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有指导博士研究生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8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能够承担与机械电子工程相近专业,课程教学与科研工作。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果,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9 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 教授 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 具有博士学位,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在本领域取得了国内外同行所公认的学术成果,有指导博士研究生的能力,能主讲至少一门本专业基础理论或专业课程。
10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有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的良好经历,在本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学术成绩,并有较大发展潜力,能主讲至少一门本专业基础理论或专业课程。
所有应聘者需提交求职信、个人简历(需列出详细的论文发表清单)以及至少三封推荐信至对应的联系人邮箱。
备注:
1. 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校外高层次人才支持项目。
2. 被聘为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者,若在聘期内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计划/科研支持项目,可获聘教授/研究员。
3. 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若在聘期内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或聘期考评优秀者,提出申请,并经用人单位和校优秀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转聘为固定教职。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