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科需求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
序号 单位 岗位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1 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 教授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 具有相应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有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的良好经历,能够胜任电子与通信专业的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学术造诣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同行专家公认的有显示度的学术成就,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在本学科前沿领域进行创新研究的突出能力。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fansh@ustc.edu.cn
2 副教授 具有相应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有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的良好经历,能够胜任电子与通信专业的课程教学工作。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突出的发展潜力,在电子与通信专业的教学改革或科学研究方面有创新性思维。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3 自动化系 教授 控制理论与应用/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较高的学术造诣,能够在本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在本学科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5篇以上文章,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863等国家层面项目(海外学者可以放宽项目要求)。能主讲至少一门本专业基础理论或专业课程,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4 副教授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在本学科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2篇以上文章,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863等国家层面项目(海外学者可以放宽项目要求)。能主讲至少一门本专业基础理论或专业课程,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5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 教授 微电子/生物医学工程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在本学科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5篇以上文章;能够胜任相关专业的课堂教学工作;主持过相关领域国家纵向项目或研制过产生重大影响的相关产品。纵向项目范围主要包括:973计划或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等。
6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微电子专业要求能讲授《半导体物理与器件》或《射频集成电路设计》等课程,具有集成电路设计的实际工作经验,尤其欢迎有CMOS射频集成电路设计或教学经验的人才;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要求能讲授1-2门相关专业课程,在本学科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2篇以上文章。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参加过相关领域国家973计划或863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或研制过相关产品。
7 信息学院信息安全专业 教授 信息安全 数理学科或信息类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同行专家公认的有显示度的成就,具有在本学科前沿领域进行创新研究的能力。至少能讲授一门本科生或研究生课程。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或高水平学术会议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优先考虑具有从事信息安全方向研究经历、并取得成果者。
8 副教授 数理学科或信息类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大的发展潜力。至少能讲授一门本科生课程。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或高水平学术会议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优先考虑具有从事信息安全方向研究经历、并取得成果者。
9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讲席教授 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 作为相关领域的领军人才,有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经历,学术造诣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本专业方向国际公认的引领前沿的成就,对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在学科前沿领域进行创新研究的能力以及组织科研团队的经历;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精神。
所有应聘者需提交求职信、个人简历(需列出详细的论文发表清单)以及至少三封推荐信至对应的联系人邮箱。
备注:
1. 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校外高层次人才支持项目。
2. 被聘为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者,若在聘期内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计划/科研支持项目,可获聘教授/研究员。
3. 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若在聘期内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或聘期考评优秀者,提出申请,并经用人单位和校优秀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转聘为固定教职。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