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学科需求
生命科学学院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招聘
序号 单位 岗位 专业方向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1 生命科学学院 教授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与发育生物学
神经生物学与生物物理学
系统生物学与合成生物学
微生物学与免疫学
医药生物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
生态学
1、有生命科学、医学、药学、物质科学、数学和信息科学等领域的博士学位;与同等资历研究者相比,在过去的学术经历中已经表现出杰出的科研与教学能力和国际化视野。 2、有优秀的表达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简历、五年内发表的代表性论文3-5篇和发表论文目录清单、相关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以及受聘后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的计划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薛天
0551-63600971
xuetian@ustc.edu.cn
2 副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年龄不超过35岁,在本领域取得了国内外同行所公认的学术成果,有指导研究生的能力,胜任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申请副教授的应聘者需提供近五年内发表的3-5篇代表性研究论文,相关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以及受聘后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的书面计划。
3 博士后 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年龄不超过35岁,在本领域取得了国内外同行所公认的学术成果(国际SCI论文一至数篇),掌握本领域相关核心实验技能,胜任相关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申请博士后的应聘者需提供近五年内发表的1-5篇代表性研究论文,相关研究成果的证明材料以及受聘后拟开展的研究工作的书面计划。 孙雪慧
0551-63602603
sxuehui@ustc.edu.cn
所有应聘者需提交求职信、个人简历(需列出详细的论文发表清单)以及至少三封推荐信至对应的联系人邮箱。
备注:
1. 凡符合条件者,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校外高层次人才支持项目。
2. 被聘为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者,若在聘期内入选国家级领军人才计划/科研支持项目,可获聘教授/研究员。
3. 特任正副教授/研究员若在聘期内取得突出的工作业绩或聘期考评优秀者,提出申请,并经用人单位和校优秀人才引进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可转聘为固定教职。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