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票务

实体购票                                       网上购票

实体购票

科大校园内可通过东科售票电话订购飞机票火车票,享受送票上门服务。送票时付款:飞机票可刷卡,火车票只能付现金。
电话:飞机票 3603333 火车票 2844899

飞机票火车票代售点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2:30-6:00  晚上6:30-8:00

 

网上购票

火车票可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网上订购。购票日期可比预订行程提前12天(含购票和出行当天),代售点只能提前10天。但电子支付后须在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票,缴纳手续费5元。在未换取纸质车票前,并在火车出发时间前两个小时以上,可在网上进行退票和改签,手续费与在火车站窗口操作相同。若已换取纸质车票,就须在火车站窗口进行退票和改签。网上服务开放时间:7:00-23:00

若需要在网上购票,但要求火车票被送往科大以外的地址,可使用铁友网,并为每张票加付快递费。使用铁友网购票,只能比预订出行日期提前10天(含当天)。

飞机票也可通过许多网站进行购买,因为渠道很多,在此不一一介绍了。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