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杰青”获得者-D类
“百人计划——支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D类)”申请指南

     “百人计划”是1994年中国科学院启动的一项高目标、高标准和高强度支持的人才引进与培养计划。其“支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D类)”类别用以支持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但未入选“百人计划”的人才。欢迎中国科学院系统之外的“国家杰青”来我校工作。

申请条件
     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但未曾入选“百人计划”的人才。

提供待遇
     1. 中科院给予60万元的科研费;
     2. 连续三年享受每月2000元津贴(免税)。

考核管理
     入选者须在获得支持的第3年向中科院人才办报送《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D类入选者项目结题报告》。

申请程序
     候选人需提交《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D类候选人备案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批准通知书复印件至中科院人才办。经审核批准后,纳入“百人计划”管理。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