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撑需求
物理学院中国科大低温高压实验室支撑岗位招聘信息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数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1 物理学院 仪器维护和实验室管理 物理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主要负责实验室的仪器维护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1、 要求具有物理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具有操作PPMS、SQUID、XRD等实验仪器者优先考虑(具体实验仪器见实验室网站);2、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英语口语流利,能熟练应用英语沟通;3、责任心强,耐心细致,工作有条理,有较强的人际关系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4、工作主动,有积极参与实验室有效运转的创意与热情。更多关于实验室信息请登录实验室网站http://chenxh.ustc.edu.cn 点击应聘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6月30日

二、应聘材料

   请上传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电子版,凡不愿意上传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者,视为未报名。请上传相关资格证书以及能够证明突出业务能力材料的扫描电子版。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须登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aspx),点击进入技术支撑岗位,注册账号后登入,然后选择意向应聘的具体岗位,并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具体个人信息,最后确认信息并点击提交。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01820   邮箱: wutao@ustc.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