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需求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财务处招聘信息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数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1 财务处 财务会计 财经、会计专业 硕士研究生 承担教学、科研经费核算及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1、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四年制本科财经、会计专业毕业;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能熟练使用电算化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点击应聘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2月28日

二、应聘材料

   上传本科(须为全日制统招统分)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电子版。凡不愿意上传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者,视为未报名。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须登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aspx),点击最新招聘公告栏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财务处招聘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入,然后选择意向应聘的具体岗位,并按照系统提示填写个人具体信息,最后确认信息并点击提交。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02548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