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科大暨合肥物质科学中心-大华府地区宣讲茶话会
2012年中国科大暨合肥物质科学中心-大华府地区宣讲茶话会

亲爱的各位朋友:

    你们好!

    2012年11月29日(下周四)晚上,中国科大暨合肥物质科学中心将在马里兰大学举行大华府地区茶话交流会,面向社会各界宣传研究平台信息和相关人才引进政策。此次代表团成员包括“国家创新人才计划”入选者、中国科大材料系主任、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主任陆亚林教授,和“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入选者、中国科大化学与材料学院教授朱彦武教授。

    此次活动的目的不局限于人才招聘,也希望借此机会向有意回国发展的人士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阐述国内的发展前景、机会,和相应的人才引进计划。因此,无论您属专业,背景如何,我们都诚邀您前来咨询交流。

    以下是活动的相关信息:

    时间:11/29/2012,Thursday, 7pm-9pm

    地点: Room 1110, Kim Engineering Building, 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MD 20740
    点击 这里 查询 Google Map 上的具体位置。

    停车信息: lot XX1(Free public parking after 4pm,Recommended)
    点击 这里 查询 Google Map 上的具体位置。

    代表团成员及联系方式:
    陆亚林教授  Cell: 978-387-9685  Email: yllu@ustc.edu.cn
    朱彦武教授  Cell: 512-658-2605  Email: yanwuzhu@ustc.edu.cn

    本地联系人信息:
    温  哲   Cell: 301-326-5203  Email: wenzheustc@gmail.com
    蒋坤强  Cell: 202-374-3502  Email: kqjiang@umd.edu

    另外,我们也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了零食和简餐,并将有小礼品赠送。再次欢迎诸位届时光临。

    此次活动属于2012年中国科大暨合肥物质科学中心美国东、南部访问交流活动的一部分。

    祝好!

    中国科大DC校友会
    2012年11月21日

    更多信息请参见:

    日程表——2012年中国科大暨合肥物质科学中心美国东、南部访问交流

    招聘信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招聘信息——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点击这里下载英文版招聘海报

    简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办的一所新型的、以理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自1958年建校以来,中国科大一直将汇聚一流人才作为推进学校发展的核心任务。建校之初,华罗庚、钱学森、严济慈、赵忠尧、郭永怀、赵九章、贝时璋等一大批国内最有声望的科学家和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加盟我校。在他们的带领下,中国科大迅速成为学术优先、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中国一流研究性大学。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质量优异、特色鲜明、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的办学方针,面向世界前沿领域、针对国家重大需求,凝练科研目标,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与竞争力,取得了丰硕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原创性科技成果,培养出许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优秀人才,很多校友已经在科技界和工业界取得了杰出的成就。中国科大已经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精品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迈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站:http://www.ustc.edu.cn

    简介——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
    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中国科学院发起、院省共建,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相关机构,重点围绕量子科学与信息科技、新型能源与环境以及生命与健康等领域开展基础交叉前沿与应用研究及成果的转移转化的创新平台。目标是努力建设成为世界级的科学研究中心、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孵化器、共性技术与大科学装置的公共平台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摇篮。 现急需引进核安全科学与技术方向的人才,促进中心的“中国科学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工作。 
    合肥物质科学技术中心网站:http://cpst.ustc.edu.cn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