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米科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简章

2022年华米科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收简章

      华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基于云的健康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智能可穿戴技术。华米科技也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智能硬件创新公司,于2018年2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华米科技现有员工超过1200名,除合肥以外,还在北京、深圳、上海、南京及美国硅谷等地均设有办公机构。

      公司的使命是“科技连接健康”,通过“芯端云”的战略,布局芯片、智能可穿戴终端及健康云服务,构筑全球健康生态,做用户最信赖的伙伴。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华米科技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健康监测服务,并通过将智能可穿戴技术集成到全球物联网,为用户创造更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

      截至目前,华米科技已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合肥市技术创新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并承担省部级项目10余项。

      华米科技博士后工作站为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工作站采用开放的管理制度和高校企业双导师机制,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优势和强大的理论基础,联合开展博士后课题研究,共同探索智能穿戴领域、芯片领域、MRI领域的前沿研究,驱动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同时公司提供优厚的待遇,热忱欢迎您与我们一起用科技连接健康,创造更智能、便捷的生活方式。

一、博士后招收方向

以下招聘需求均Base合肥

1、核磁共振影像序列计算机自动优化:

研究课题:

1.建立核磁共振成像原理数学计算机模型,可对影像序列各参数及图像重建自动优化;

2.解决系统集成过程中自动调试序列,并且可实现计算机辅助开发序列。

任职要求:

1.应用数学、物理学、电磁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2.熟练掌握数学物理方法,掌握数值计算方法,掌握数值优化方法 ;

3.具备很强的编程能力;

4.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可与不同专业的团队成员合作。

2、核磁共振电磁场优化设计:

研究课题:

1.建立核磁共振任意形体梯度线圈、射频线圈数学模型,可对特殊形体的梯度线圈、射频线圈电磁优化设计;

2.解决专用核磁共振对特殊线圈需求问题

任职要求:

1.应用数学、物理学、电磁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2.熟练掌握数学物理方法,掌握数值计算方法,掌握数值优化方法 ;

3.具备很强的编程能力;

4.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可与不同专业的团队成员合作。

二、相关福利待遇

1.全球视野,产业前沿科研课题;

2.专业实验室,先进科研设备;

3.宽松、开放的研究环境与学术交流平台;

4.产业领军人物 & 高校教授双导师辅导 ;

5.丰厚的薪酬待遇。

三、招收对象

1.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特殊情况可单独审视);

2.或进站后6个月内可获得博士学位证书。

四、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含毕业院校、研究内容、研究成果、荣誉奖励等);

2.其它能够证明申请人科研能力的材料。

五、招聘流程和联系方式

  1. 联系邮箱:xuqian@zepp.com
  2. 邮件主题标明为“研究方向+姓名”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