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招聘简章

海华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招聘简章

    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专业从事精细化工行业生产经营22年。总部坐落于安徽蚌埠沫河口工业园区,是安徽省供销社旗下上市公司,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有上市企业。专业从事香料、医药、染料、食品添加剂,以及日用化学等中间体的生产、技、工、贸为一体的精细化工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主要是从事开发精细、高端、先进工艺合成技术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蚌埠市10强工业企业。产品出口至美国、俄罗斯、本、印度、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并广泛应用于各类精细化工行业,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80%以上,是国内一流的精细化工企业和国际一流的香精香料供应商。

    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21年设立。公司以甲酚系列为主产业链,围绕化工合成催化剂、化工分离和香精香料合成等开展研究,目前已与同济大学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合作协议,后续将继续推动与更多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经历;

2、具备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创新精神,在站期间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的人员;

4、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教学科研人员为主,所学专业(化学化工、自动化技术、医疗美容、食品安全、环境科学)、主要研究方向(化工合成催化剂、化工分离与应用、生物医药化工、香精香料等)和研究特长适合我司工作站研究领域需要。

二、研究课题

    符合招收条件专业背景要求,可自带课题,亦可与我站另行协商确立。

三、申报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1份);

2、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应届毕业博士的证明材料;

3、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或转业、复员证,国外居留证等有效证件扫描件;

4、专家推荐信电子扫描件;

5、博士学位论文(PDF版本电子版,应届博士可先提交学位论文初稿,入站前提交学位论文终稿);

6、两篇学术论文代表作(PDF版本电子版);

7、拟选研究方向的研究计划书(3000-5000字)

申请人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2513514083@qq.com,邮件标题注明:学校 姓名 专业 应聘博士后;

博士后工作站将根据“公开招收、严格考核、择优录取”原则

四、福利待遇

1、本站为博士后提供办公、住宿、交通条件和科研经费保障;

2、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工资待遇、户口、社会保险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在站期间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参照正式员工核定。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水平等同于在岗员工,具体面议。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工业园区开源大道36号

电话:13605606865 张  强

公司官网:http://www.haihuachem.com.cn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