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

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岗位工作人员。

一、岗位申报

应聘者根据岗位招聘需求(详见附表),将下列材料以文件压缩包形式发至联系邮箱kaohe@zk-hr.com.cn

1.劳务派遣岗位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2.身份证、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其他可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邮件标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派往单位,压缩文件名与邮件标题相同。

二、招聘程序

1.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日期为2022328日;

2.资格审查;

3.单位考核

4.拟劳务派遣人员体检,公示。

三、劳动合同与薪酬待遇

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深空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部、财务处。用工单位根据个人能力与业绩等协商确定薪酬,缴纳社会保险。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及时关注公示信息。对未进入公示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314

附件:                                                    招聘需求

劳务派遣
至用工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数

专业

学历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联系人、电话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深空科学技术研究院

综合管理岗

2

理工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负责深空科学技术研究院各类综合事务协调与日常管理;负责起草各类报告、总结等文字材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2.有扎实的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写作,熟悉常用办公软件;3.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深空探测领域相关学科经验者优先考虑。

唐怡环,1350050316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

科研管理岗

1

理工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参与深空探测实验室建设及相关联络协调工作;协助深空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管理;负责相关科研管理制度拟制、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活动组织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2.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沟通、协调以及材料撰写等能力;3.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工程项目研制或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姜川,0551-6360195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财务处

财务管理岗

1

财经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参与深空探测实验室建设及相关联络协调工作;协助深空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管理;负责相关经费核算及科研项目财务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具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责任心强;2.能熟练使用财务信息化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软件系统;3.具有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4.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会计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刘畅,0551-63602363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