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工作站

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启事

 

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收2015年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博士后研究方向及专业要求

1、微生物发酵研究方面:

     微生物和酶学技术在烟草发酵中的应用(通过微生物发酵改进烟叶发酵进程,缩短烟叶发酵周期,降低有害成分,增加烟草香味,改善烟叶品质等技术研究)

     专业要求:生物学、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信息方面:

1)、系统架构设计与管理 (公司信息化应用架构与技术架构设计、架构实现路径、架构管理方法研究)

2)、网络与信息安全 (烟草工业自动化与工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的路径和方法)

3)、电子商务 (烟草工业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模式与实现路径研究)

     专业要求:应用数学、电子信息、计算机、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 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并经两名专家推荐。

3. 年龄40岁以下。


三、申请材料

请提交以下申请材料(可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纸质材料恕不退还)

 1. 结合专业,提出对博士后研究方向的思考或建议;

 2. 博士后简历(请重点列出参与项目及科研成果);

 3. 博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1(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但未取得学位证书的博士应出具博士阶段所在学校学位办公室或答辩委员会盖章的证明)

 4. 已婚者需提供爱人情况、子女上学情况需求说明。

以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1231日。进站时间根据应聘时间及相关手续办理情况确定。

以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1231日。进站时间根据应聘时间及相关手续办理情况确定。


四、工资待遇及科研保障条件

对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完善的科研设施和科研经费。待遇面议,提供住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覃 

电话:  02886005067

e-mail: qinbo@pride56.com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龙大道一段56

                  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研发中心                             

邮编:610066

     

                        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博士后工作站

         二0一五年八月十五日

 

 

 

 

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简介

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高学历人才的引进,于20074月由四川省人事厅批准成立了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38月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

工作站实验室面积2000多平米,拥有气相色谱仪、气质联用仪、液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飞行时间质谱仪、电子鼻、电子舌、NOX分析系统、高效毛细管电泳仪、中心切割二维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大型分析仪器,科研设备固定总资产达一亿元,达到烟草行业一流水平。

工作站实行“联合、开放、流动、竞争”的运行机制,积极开展产学研结合,保持一定数量的博士后科研人员。已与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郑州烟草研究院、复旦大学、 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江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高校或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研究。

工作站非常注重科研人员的引进与培养,具备良好的研发环境与氛围,先后从知名高校和研究所引进十多名博士,在企业经营生产,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截止目前已有4批博士后完成科研工作,先后被公司录用。科研成果获得较高评价,部分研究成果已经和正在应用于公司生产实际。

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烟草科技研发的博士到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工作。期待您的到来!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