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副教务长一行访问我校
哥伦比亚大学副教务长一行访问我校

9月18日,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吴枫院长的邀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副教务长兼工程学院副院长Soulaymane Kachani博士和工程学院执行主任Jenny Mak博士一行来到我校。这是哥伦比亚大学代表首次访问我校,旨在探讨与我校之间的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进一步合作计划。 

 

9月18日上午,陈初升副校长在东区218楼会议室与哥伦比亚大学代表一行会面,信息学院吴枫院长和新创校友基金会刘志峰校友陪同出席。陈初升对Soulaymane Kachani博士和Jenny Mak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愉快的气氛中与外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出国进修与交流、学科交叉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会后,哥伦比亚大学代表一行来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代表座谈。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对对方学院的学科设置、科研布局与教学模式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为后续的合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离开信息学院后,Soulaymane Kachani博士和Jenny Mak博士又来到了少年班学院,与少年班学院和其他相关院系的领导会面座谈。 

 

18日下午,来访客人在西区3B215教室举办哥伦比亚大学留学招生宣讲会。Soulaymane Kachani博士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科大学子介绍了赴美留学的技巧与经验,并当场与同学们互动、回答大家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宣讲会结束后,两位外宾又参加了由瀚海星云BBS“飞跃重洋”版组织的大四学生交流活动。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0余名有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意向的优秀学子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与哥伦比亚大学代表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谈与互动。 

 

 

此次访问,Soulaymane Kachani博士和Jenny Mak博士对我校及我校师生留下了非常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再次来到科大,也希望两校在不远的将来能够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

 

(信息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