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事
安徽烟草博士后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公告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属中央驻皖大型国有企业,下辖蚌埠、芜湖、合肥、阜阳、滁州五家卷烟厂和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及多个多元化经营企业。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1月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序号

研究领域

研究方向

专业要求

主要研究内容

1

天然产物制备

天然产物精制分离

材料/化学类等。

系统开展天然植物提取物的膜法分类分离及精制,构建烟草提取物的膜分离技术体系及膜过程动力学。

2

物理化学/分析化学

气溶胶

物理/化学/环境等。

系统研究卷烟烟气气溶胶的分析及质量表征技术体系,探索研究烟气气溶胶的动力学过程及感官关联性研究

3

燃烧化学

卷烟燃烧灰分&加热卷烟加热状态评价

安全科学与工程/热科学与能源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开展卷烟燃烧外观质量影响因素及机理研究,卷烟燃烧外观质量提升关键技术开发;开展加热卷烟加热状态评价方法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加热卷烟加热状态下烟气成分、过程参数变化以及残留物理化特征分析。

4

材料化学

加热卷烟功能材料开发

材料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等。

开展具有温控释香、疏水防潮等功能材料设计开发及其应用研究,包括但不限于材料设计制备、表征分析及功能作用机制研究,理清加热卷烟香气释放、吸潮渗出等本质规律,并开发出有效的调控关键技术。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2、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已完成博士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研究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

3、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外语阅读能力和交流水平,熟练运用相关计算机操作和分析软件。

二、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具体工资面议,提供五险及住房补贴,并根据绩效考核结果,享受相应工资待遇。

三、报名要求

1、申请进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和2份《专家推荐信》,申请表格请用宋体5号字填写。另请将填写好的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指定信箱。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22年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3)博士论文及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4)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字左右)。

5)个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我公司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2、本次招聘采取工作站与流动站联合招生,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的原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录用过程包括资格初审、面试等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30088

咨询电话:0551-65738678    人:蒋兴恒

电子信箱:jiangxh8@ahycgy.com.cn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