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代表团访美专题网站发布

中国科大代表团访美专题网站:http://usa.ustc.edu.cn/

中国科大代表团访美专题网站,点击上图可进入网站。

2010年5月29日至6月5日,侯建国将率领中国科大代表团访问美国安娜堡、芝加哥、奥斯汀与旧金山等中西部城市。5月18日,中国科大代表团访美专题网站发布(usa.ustc.edu.cn )。

据悉,中国科大代表团由校长侯建国院士、副校长窦贤康教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卫平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吴缅教授、人事师资处处长褚家如教授、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蒋家杰、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峰组成。

中国科大访美旨在加强国际交流、拜会校友并招聘海外英才加盟。访问期间,中国科大代表团将访问芝加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并会见其校长或副校长。

中国科大将在四城市进行招待会,热诚欢迎校友与关心科大之海外友人出席。

为方便有意到科大工作或合作的学者(含校友)与代表团深入交流,代表团在四城市均安排约访时段,以便海外校友与友人约访代表团成员,深入了解中国科大情况(含招聘待遇)。中国科大代表团建议有意者提前预约,以免发生冲突。

中国科大访美代表团专题网站中,详细说明了代表团行程、代表团成员简介。专题网站公布了代表团联系方式(含在美手机号码)与各城市校友会联系方式。专题网站确保科大校友与友人跟踪代表团行程,与代表团保持联系并约访。

为配合代表团出访,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推出一组《海归心经》访谈,展现了中国科大海归们的真实生存状态,也如实记录他们归国之路的快乐与憧憬,也不避讳他们在国内(包括中国科大校内的)烦恼与哀愁。对于思索归不归的海外学者,无论您是否选择中国科大,无论是否海归国内学界,这是一份值得参考的海归心经。

中国科大访美专题网站正在通过简报方式向全美校友发送,上图为正在发送到简报样式。

新创基金会正在通过邮件简报方式,将中国科大代表团访美专题网站发送到留美校友信箱。

2010-05-19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