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百人计划”
安徽省“百人计划”岗位招聘指南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09〕20号)精神,我省于2010年设立“百人计划”人才引进项目,大力引进我省急需紧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此项目的设立是根据我省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和创新产业的需求,结合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以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合肥经济圈、加快皖北和沿淮部分市县发展等为重点。引进对象为我省急需紧缺的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海外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申请条件
1. 一般应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5岁;入选后应全职(每年不少于9个月),在我省连续工作不少于3年。 
2. 为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学者。 
3. 应在申报年度1月1日之后回国来皖工作,已与我校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4. 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学者,或在国际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同时,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依托重点创新项目引进的,需在重大专项涉及的领域,能够解决关键技术和工艺的操作性难题,或拥有市场开发前景的自主创新产品;或者在海外承担过与重大专项相关的重大项目,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
  2)依托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引进的,需具有国际领先、国内先进研究水平,近5年在国际核心刊物上发表过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获得国际、国内重要科技奖项(省级科学技术二等奖以上),掌握重要实验技能或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

提供待遇
   安徽省给予入选者每人50万元的生活补贴。

考核管理
   合同考核

申请程序
1. 向用人单位提交申请,由用人单位初审。
2. 初审通过的申请者提交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10份,分别装订)。
   申报书请选择填写《安徽省重点创新项目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书》、《安徽省重点学科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书》和《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申报书》。
   申报书附件材料应包括:(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或意向性工作合同复印件;(4)在海外任职的证明材料;(5)主要成果(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产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材料;(6)领导(参与)过的主要项目证明材料;(7)奖励证书复印件;(8)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
评审流程
1.学校审批通过后报送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项办公室。
2.审核把关。各市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科技厅、省金融办分别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信息真实、完整。
3.评审确定。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方面专家组成安徽省“百人计划”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提出拟引进人选建议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确定。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