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

    国际功能材料量子设计中心(ICQD)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依托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的研究实体。中心的使命是在量子信息和清洁能源两大领域促进理论与实验互动性合作的前瞻性研究,并促进国内外在这些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与交流。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心网站 http://icqd.ustc.edu.cn

    中心现诚聘合同制行政助理1名,主要从事中心外事、国内外会议、日常文书、以及其他行政管理事务。

应聘条件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英语、管理以及相近专业的硕士学位者优先,也可考虑有志于转入管理的拥有博士学位的专业人士;
  2. 有较强的中文和英文写作能力,英语口语流利,能熟练应用英语沟通;
  3. 熟练操作office系列办公软件,会使用Photoshop等作图软件更佳;
  4. 责任心强,耐心细致,工作有条理,有较强的人际关系沟通、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
  5. 工作主动,有积极参与中心有效运转的创意与热情。

聘期与待遇

    岗位暂无学校固定编制,属于合同制,通过试用期后职位可长期稳定。待遇从优,具体面议,面试通过即开始工作。拥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优秀工作者有望转为中国科技大学长期稳定的雇员。

应聘方式

    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含近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uipg@ustc.edu.cn(标题含有“应聘行政助理”字样)。初选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有效期

    直到招到能胜任此工作的人选为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