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青千”入选者-Y类
“百人计划——支持‘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入选者(Y类)”申请指南

    “百人计划”是1994年中国科学院启动的一项高目标、高标准和高强度支持的人才引进与培养计划。其“支持‘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入选者(Y类)”类别用以支持已入选国家“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并到位工作的人才。

申请条件
    已入选“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并到位工作的人才

提供待遇
1.若“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的科研支持小于200万元,中科院将补贴余下部分;
2.学校提供10万元基本建设费。

考核管理
1.入选者须按“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相关管理规定参加结题评估,并将有关评估材料报中科院人才办。
2.入选者须在执行期结束后1年内参加院组织的“百人计划”终期评估。终期评估分为初评估与综合评估两个阶段。
  1)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初评估,填写《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终期考核评估表》,报中科院“百人计划”办公室;主管专业局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估,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由“百人计划”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定终期评估结果。
  2)各相关专业局负责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估,根据专家组评议,提出是否合格的意见建议,并提名不超过20%的优秀候选人(延期评估的入选者一般不能被评为优秀)。终期评估结果报中科院人才办汇总并公示,经领导小组审定后公布结果。
3.终期评估为优秀的入选者由院颁发证书,并继续享受3年的“百人计划”岗位津贴。
4.对终期评估结果不合格的入选者,中科院将要求学校提交情况说明报告及处理意见,并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取消其“百人计划”入选者资格。

申请程序
     候选人需提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国家创新人才计划”聘用合同》至中科院人才办,经审核批准后纳入“百人计划”管理。
友情链接: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文本搜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230026) 联系电话:+86-551-63607769 邮箱:job@ustc.edu.cn